按照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经理室加快品牌调整、提升主营销售的要求,女服商场发动全员进行市场调研,挖掘目标品牌,通过与区域消费特点进行比对,按照女服商场经营定位,于4月21日引进了适合本店消费客层的女装品牌—瑞裳秀,有效填补了原有50㎡的品牌空位。

“瑞裳秀”女装以时尚都市女性为核心消费群,以“棉麻类”为主产品线、以精致、时尚、个性的风格,倡导“国际女性时尚指针”,承载富有内涵而又时尚一族的品味选择,因而深受青睐。品牌定位融合众多时尚元素,将笔触探至都市时尚人群崇尚自然、休闲的生活态度,将创新、时尚、个性的元素巧妙地融入到设计理念中,通过色彩的灵活运用,大胆的组合,细腻地刻画出优美的线条,倡导时尚、品味的生活方式。

为了缩短瑞裳秀品牌的进场培育期,商场经理、主任按照客层消费特点,帮助供应商进行库存货品配比,规划道具陈列摆放,为品牌制定切实有效的营销活动方案。品牌开业期间推出应季一口价商品69元起,有效带动了品牌销售,提升了品牌供应商长期合作的信心,为女服商场下一步品牌调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石。(韩冰、周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