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是商场提升经营业绩、保持竞争优势永恒的主题,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为了整合品牌,增强创效能力,对老厦租赁区域不再续签租赁合同,借新老厦切割之机,对新厦进行提档升级改造。依托方大集团强大的总部管控与实力,为推进品牌品类的整合,为消费者提供持续的、可信赖的、有吸引力的集消费、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商场,于3月24日至4月8日期间进行老厦切割、品牌移位升级改造工程。

由于工期紧,任务重,为涉及品牌移位改造节省经费,在节约下来就是利润的前提下,既要保证正常营业又要进行装修改造,既要不花费改造费用,又要保证改造效果。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经理室提前着手、周密安排,定下军令状,立下排班表,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实行分区域、分时段利用闭店后的时间以“蚂蚁啃骨头”的精神,一个品牌一个品牌的拆、运、装一条龙工作形式,保证拆一个、移一个、装一个进行调整移位。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在总经理黄津梅亲自指挥安排布置的带领下不论男女年龄大小,全员齐上阵,上下一条心,团结一致。几百斤重的大柜台,在众人面前也显得渺小屈服了任凭大家搬来挪去,大家不顾上了一天班的劳累,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忘我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天津一商薪酬制度改革、在友谊大港百货目前处于不盈利的条件下,给员工涨工资、给福利、发红包,当企业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怎能袖手旁观,而且通过此次移位调整卖场结构更加合理,创效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创效打赢增利攻坚战,铺平了道路,哪怕几天几夜不合眼连续奋战,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岗位,为了家庭幸福指数的提升,为了回报方大集团的关心与关爱,全体员工将拼尽全力做好此次移位工作。在进行柜台货架的搬挪移位、商品整理搬运、库房腾清、垃圾清运等,在与时间赛跑的路上分秒必争,每个品牌都在夜间移位,转天正常营业,没有耽误一个品牌正常销售,得到了广大品牌供应商的称赞,并表示只有在方大集团领导下的企业才有这样块的速度和别人无法实现的责任与担当,这些工作业绩的取得,来源于混改后加入方大又一次体现大兵团作战的有事所在,尽显着方大人的坚强意志和果敢,彰显着干部员工哈下腰、干实事、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方大精神。

调整后的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面貌一新,形成了全新的品牌品类组合,达到了预计密植的效果,是消费者到店既可以体验到本地传统文化的沉淀,亦可享受到一站式服务消费的购物体验。全体员工有理由相信一个全新的“精品”百货店正在朝我们走来,她的应运而生带来了希望的前景和美好的未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体员工有信心、有决心在方大集团正确领导下抓调整、精布局,抓服务、提标准,为全年任务目标实现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