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立足区域时尚百货定位,围绕经营结构多元化调整目标,稳步推进业态项目引进,本周成功引进唱玩星球歌咏厅PLUS业态,该业态以轰趴、办公会议、家庭成员朋友聚会,唱玩一体化及打造小面积个性消费空间,以小面积独立,移改成型,满足个体化、团体化不同层面的多元化消费人群的需求,优质隔音及真音频设备等时尚、便利特点,为区域消费者尤其是年轻客层带来全新的娱乐消费体验。

唱玩星球以两人间小K吧的模式,超小设计面积,在玩家体验空间和占地成本中选择最优的平衡。整体造型时尚简约,采用休闲风格,增强内部氛围和外部环境,设计颠覆传统KTV体验模式,采用耳机带动话筒体验方式,给用户录音棚般的体验感,满足玩家对低噪音、防止录音时音箱二次回声的环境体验需求。另外,整机设备程序、曲库资源智能化升级,满足玩家账户登录、录音分享体验。整机自带自蒸发空调系统,解决内环境舒适度问题。“免费模式”能让新手玩家快速体验设备,转化为忠实付费玩家,界面简约,触屏管理,摒弃传统KTV的UI设计,免注册,完成录音后自动上传分享,提升个人社交魅力,给快节奏的都市人群打造一片安逸的空间,真正体验小空间大娱乐。

该业态的成功落地,丰富经营品类结构,为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业态阵容增添新亮点,更进一步提升卖场人气,带火带活周边品牌销售业绩。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深入市场项目调研,持续做好招商工作,提升创效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