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下午,天津丽滋卡尔医院暨消费日报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天津成功举行。授牌现场,消费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国家一级导演李振中,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监管司副司长、现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应急管理司巡视员毛振宾,中华中药协会副会长、《世界中西医结合》杂志社社长李俊德,(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副司长申敬旺,消费日报对外合作处处长杨斌,健康新时代传媒总裁王宇飞、丽滋卡尔健康管理平台创始人刘向丽、丽滋卡尔医院负责人黄军平、国家心内科权威专家杨水祥等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现场,消费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国家一级导演李振中表示了对丽滋卡尔医院“大思路、大手笔、大未来”的高度认可,更表示丽滋卡尔医院是一家服务于人民健康的高端医院,并亲自为丽滋卡尔医院授予“消费日报理事单位”。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军品牌,凭借着对品质的严苛追求,天津丽滋卡尔医院得以在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作为丽滋卡尔医院创始人,刘向丽女士在现场与众人分享了丽滋卡尔未来十年的战略规划和长远布局,充分展示了其为国人健康服务的战略眼光。

《消费日报》作为我国消费经济领域中唯一一家全国性综合日报,此次被授予理事单位,不仅是对丽滋卡尔医院发展的权威认定,更是对其品质的高度认可。自2018年成立以来,天津丽滋卡尔医院坚持关注健康转变,从“注重治疗”向“注重预防”转变的大健康观,不断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品质化需求,为国民提供一站式精准健康解决方案。

授牌现场,众多嘉宾、领导分别就此次活动发表了宝贵意见。消费日报对外合作处处长杨斌对于丽滋卡尔医院能为国人带来优质健康管理服务表达了强烈的肯定。国内心内科权威专家杨水祥表示,正是出于对丽滋卡尔医院大健康理念的高度认可,才让他坚定了追随丽滋卡尔医院的决心。

践行新思想,启航新时代。谈及未来的发展,作为天津丽滋卡尔医院创始人,刘向丽总裁在获奖感言中说到:”企业要走得远、走得稳,就要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无论是精准医疗的发展还是健康产业的推动,未来丽滋卡尔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实施大健康战略发展新理念,以开阔的视野,不忘初心,积极推进新时代大健康、大智慧、大格局,为努力实现健康中国作出公司应有的贡献。“

(本文由天津丽滋卡尔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