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教育整顿进行时】请围观!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三月份“警营四星”荣耀登榜!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为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队伍中掀起“比学赶帮”“创先争优”的热潮,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标杆,登封市公安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学长霞、见行动,争做‘警营四星’”评选活动,各单位根据民警、辅警日常表现和工作业绩,实事求是、踊跃推荐、积极报名参与“警营四星”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登封市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务实肯干,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之中,“4.4”电信诈骗专案、爱心护学岗、弘扬英模精神、为民办实事等各项公安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有了新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亲民爱民、执法公正、业务精通、无私奉献的民警和辅警。他们优良的作风充分展示了嵩岳卫士新风采,树立了登封公安新形象,传播了登封公安正能量。

image.png

4月15日,在召开的登封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暨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上,登封市公安局集中对三月份遴选出的“警营四星”进行了通报表彰。

image.png

一、爱民之星

1.经侦大队民警任林林

2.崇高路派出所户籍民警韩瑞霞

3.嵩阳路派出所社区民警任雪莹

4.崇高路派出所民警冯俊岭

5.刑侦大队三中队民警张澍

image.png

二、执法之星

1.卢店派出所指导员李建伟

2.嵩阳路派出所民警石致远

3.崇高路派出所副所长孙成浩

4.中岳派出所民警刘洋洋

5.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刘云鹏

image.png

三、业务之星

1.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娄熠岚

2.刑侦大队二中队民警冯震

3.崇高路派出所副所长付津津

4.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孙纪昆

5.情报中心民警程玉龙

image.png

四、辅警之星

1.交警大队一中队尹克洪

2.徐庄派出所靳梦雷

3.交警大队六中队薛赟

4.中岳派出所李晓博

5.君召派出所郭路威

(供稿:登封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