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英模精神,筑牢政治忠诚,推进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全市行政执法(审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引领广大民警、辅警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灵宝市公安局各单位警种“深耕红色示范田、警营淬钢铸警魂”。

image.png

参观红色纪念馆,为深入开展教育整顿英模教育,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感悟榜样的精神,灵宝市公安局机关及驻外大队民辅警走进振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参观了红色文化纪念馆,筑牢忠诚警魂。在河南振宇红色廉政教育馆毛主席巨幅画像前,集体敬礼,向伟大领袖致以崇高敬意!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红色藏品,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先辈们一心为公、勤政为民的精神作风使大家深受感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在振宇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励初心”英烈故事宣讲活动。宣教部讲解员向大家讲解红色故事《信仰的召唤》,共同学习抗战名将叶挺的英雄事迹,感悟榜样的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观影活动,观看党史微视频《父辈的长征》,进一步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image.png

理想信念教育:戒毒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辅警赴五亩窄口水库纪念馆学习窄口水库建设中迸发的艰苦创业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感悟我们党筚路蓝缕的闪光奋斗音符,激发立足本职,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

image.png

瞻仰先辈的英雄壮举,缅怀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灵宝戒毒所民辅警在一幅幅照片前驻足凝视,在一段段故事中回味感怀,在一声声赞叹里颔首思索,当年千军万马战窄口的恢弘画卷如现眼前,劳动中响彻云霄的口号声犹在耳边,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质朴情怀不时激荡心扉。声画入眼,精神润心。感人肺腑的英雄壮举,彰显了我们党无与伦比的感召力、凝聚力、战斗力,蕴藏着“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深邃内涵,揭示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永恒真理。(供稿:灵宝市公安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