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

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成为:

中国疝病专科联盟成员!

并建立疝病治疗和研究分中心!

近日,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顺利成为授牌的“中国疝专科联盟及疝病治疗和研究分中心”全国500家医疗机构之一,也是成都东部新区唯一一家。通过疝病治疗和研究分中心的成立,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会逐步将原本大家认为的“练刀小手术”疝气的治疗逐步同国际接轨,进行专业化、标准化的治疗,并建立科学的术后回访管理体系纳入国际疝数据库,通过大数据分析来不断优化指导临床疝的治疗,为病人提供更合理的个性化治疗。

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常年开展各式腹股沟疝修补手术,包括:腹腔镜腹股沟疝修补术、腹腔镜儿童腹股沟疝疝高位结扎术、腹腔镜腹壁切口疝修补术等,为广大群众解除疾病的痛苦。每年收治疝气患者200余例。

此次能够成功加入中国疝病专科联盟,意味着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普外科在疝外科领域的综合实力获得业界认可,为专业学科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平台和更广阔的空间,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疝与腹壁外科”的发展,为更多“疝气”患者带来福音!

下一步,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普外科将以此为契机,在疝的治疗上持续精进,将切实根据“疝”大小、类型的不同,按照国际指南选择符合病情需要个体化的手术方式,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减轻患者不适,更好地为贾家街道及周边地区的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