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彭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下期开工会,彭州市教育局、教研室领导、机幼集团理事长、秘书长、集团视导老师代表、各成员园分管领导和业务园长一起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开始前,各领导和集团成员园参加彭州市机幼教育集团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启动仪式,并由教育科和教研室领导为集团成员赠书;随后工作会会议开始,由机幼集团理事长任晓薇作集团教研工作规划,各成员园领导介绍本学期重点工作,并由机幼集团秘书长任容作学期计划报告。

image.png

最后,参与此次会议的领导,彭州市教育局学前与终身教育科孙伟科长表示,机幼的工作扎实,其成员园也主动参与,机幼作为龙头园要继续引领共同建设;彭州市教育局学前与终身教育科副科长冮艳认为,紧密型集团和松散型集团管理各有特点,按照机幼集团三年规划,做好每年工作计划,并对机幼集团成员园工作提出相应建议;彭州市教育局教育科副科长任开锐表示,机幼要思考与突破,多多梳理机幼集团的优秀经验,结合集团总体发展目标进行创新;彭州市教育局教研室张宛主任建议,找准各园所发展问题,集团各园制订发展目标,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开展帮扶工作。

image.png

本次开工会开启了机幼教育集团的新征程。机幼教育集团将秉持“共创共享”理念,不忘初心,以儿童为本,继续开拓创新,为彭州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图文:任容、薛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