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下午,株洲荷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谢爱萍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增信”进行热议,纷纷畅谈自己的学史体会。随后,支部书记谢爱萍传达了荷塘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宣讲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党员们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从四个方面见行动:一是在抓好党史学习上见行动;二是在牢记初心使命上见行动;三是在主动担当行为上见行动;四是在发扬光荣传统上见行动。党员干部要高质量完成专题学习教育,落实“三心”服务特色工作,坚持疾控人一切为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

讲党课

最后,由支委成员彭丽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为主题,从三方面为党员授课:一是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革命理想高于天;二是在学习党史中筑牢初心使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三是在学习党史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引导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与会党员表示,专题学习研讨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要求明确,接下来将扎实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立足疾控自身特点,切实开展“党员进社区”“城乡帮扶”等“三心”服务活动,提升疾控队伍整体素质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水平,推动荷塘疾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唐叶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