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们到河北顶呱呱机械制造公司参观调研李威摄)

4月12日,武强县组织20名离退休老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座谈会,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老干部们到和平铝业武强基地参观调研李威摄)

座谈会召开前,与会老干部集体参观了位于县经济开发区的河北顶呱呱机械制造公司、中联重科衡水基地、和平铝业武强基地,以及脱贫村代表——豆村乡丁庄村。参观过程中,他们边听、边看、边议、边赞,对县域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有了切身感受。

(老干部们到豆村乡丁庄村参观调研李威摄)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体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畅谈了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深切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武强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真切感受到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

老干部们还对武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纷纷表示,一定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片及供稿:武强县委宣传部 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