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春佳节前夕,河南省人民医院为潢川县人民赠送了一份新春大礼。这个具有117年历史的百年名院与潢川县人民政府签约,托管潢川县人民医院共建豫南分院。这将为进一步提升潢川县域医疗服务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奋力谱写加快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助力健康中原、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河南省人民医院,多年来秉承“仁爱博学严谨卓越”的医院精神,坚持“人民医院服务人民”的宗旨,始终服务在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前线,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健康,全面提升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说到做到,做到做好,做好做持续,彰显社会责任担当,铸造百年品牌形象。日前,潢川县一位患者,就在省人民医院接受了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并怀着激动的心情,给省人民医院写了一封感谢信。下面,我们就一起品读一下吧!

尊敬的河南省人民医院领导:

您好!

我是河南省人民医院肿瘤科三病区患者司建华。我于1月24日,因患病住进河南省人民医院就医。在住院治疗期间,我目睹了肿瘤科三病区医生、护士每天的工作状况。她们精湛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病人热情和蔼的态度以及紧张忙碌的工作过程,令我赞叹不已。在此,我谨代表家人对你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image.png

患者司建华家属向朱琰琰专家赠送锦旗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主治医师,省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专家朱琰琰。在我住院期间,作为主治大夫的她,不论多忙,每天早晚必到病房查房,仔细询问病情,耐心查体,并根据具体情况,及时调整治疗和用药方案。工作尽职尽责,服务态度优良,和蔼可亲,耐心细致地做我的心理疏导工作,最大程度地减轻了我治疗中的副作用的痛苦和心理压力。

其次,要感谢那些有着天使般笑容的护士们,每天从上班开始,都辛勤奔波在护士站和病房的路上,下班后还要填写护士工作日志,不仅工作业务能力强,还热情周到、细致入微,让每位病人都感受到春天般温暖,我们每位病人及家属对她们无不由衷地称赞!

肿瘤科三病区仅是省人民医院的一个缩影,但一点水可以映照太阳的光芒,一个人可以看到团队的精神,相信在省医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爱岗敬业、德艺双馨、团结合作、无私奉献的省医团队一定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造福于河南乃至全国人民。在此,我再次代表全家由衷地感谢肿瘤科三病区,包括省人民医院的所有医护人员,感谢你们精湛的医疗技术!感谢你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感谢你们对患者亲切热情的态度和照顾!

患者:司建华       

2021年4月5日

图片及供稿:(潢川县委宣传部 张沙沙、蔡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