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缓解学生上放学期间学校门口交通混乱,车辆乱停乱放导致的道路拥堵状况,确保学校师生出行安全,彭州市隆丰街道办事处、彭州市交通警察大队、彭州市军乐警务中队、彭州市军乐综合执法队等单位合力对军乐小学校门口交通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成效非常显著,深受学生家长们的点赞。

(彭州市交通警察大队领导到校门口现场规划限速限停标志)

(整治前的校门口,放学时交通十分拥堵)

在这次整治行动中,彭州市隆丰街道办事处安排专人取消了校门口的停车位;彭州市交通警察大队在校门口两侧道路口设置了限速、限停标志;彭州市军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规范了校门口的商家摊位;彭州市军乐警务中队设罝了临时交通管制标志,并且安排了警察执勤。整治后放学时的校门口交通秩序井然。

(整治后的校门口,放学时交通秩序井然)

通过系列整治措施,学校在上放学时交通不再拥堵了,师生上放学更加安全了,家长们接送孩子更加放心了。

学校将以此次交通环境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和交通安全意识的培养,进一步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并以更加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图文:周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