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关于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决策部署,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在业态提档升级上下足功夫,在品牌优化上寻求突破,力争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便利实惠和品质服务。

11日上午10点18分,喜庆的氛围和数百个“气球炸弹”在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场院上空弥漫,伴随着欢快儿童舞蹈和围观观众的欢声笑语,友谊武清百货必胜客餐厅提档升级后盛装亮相在消费者面前。极具现代感的装修风格更好的满足了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餐厅环境的追求。菜单更是焕新登场,在食物上将着力于产品创新为新品加入更多想象力和颠覆性,在用餐体验上带来更多变化和“新鲜感”,激发年轻群体发现和探索的热情。硬件设施与至上服务完美融合,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品牌效应。开业期间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必胜客餐厅更是推出十大爆品,天天半价,让顾客畅游购物海洋的同时享受到一站式的美食体验。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坚守“区域百货行业标杆”定位,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服务水准,从品牌提档、服务升级领域更好的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升级、激发市场活力,达到便民利民惠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