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12日下午,德归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影片主要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真实再现了俄国十月革命后马克思主义到来等重大历史情节,着力刻画1921年组建中国共产党时期精彩的历史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寻找出路、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崇高信仰,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本职工作,用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下一步,德归镇将结合工作实际,相继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供稿及图片:许俊桥、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