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4月5日,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案侦中队中队长夏民强带领中队党员民警王学强、鲁培等人来到荥阳市崔庙镇郑岗村老党员郑长栓的家中慰问,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向他致以亲切的问候。



郑长栓同志于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经历过硝烟弥漫的战场,在那个动荡不安的时代,他不怕牺牲,毅然加入中国共产党,有着敢于抛头颅洒热血的共产党人精神。如今,这个耄耋之年的老人,在洪水地震等灾害发生时,总要竭尽全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在生活中艰苦朴素,为党的工作鞠躬尽瘁,无怨无悔,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近年来虽卧病在床,也坚决不向组织寻求帮助,这种修养和境界让人肃然起敬。

夏民强等人询问了郑长栓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感受到了温暖,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安慰。(图片及供稿:荥阳市公安局 张沙沙、沙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