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为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专业建设,衡水二中教学中心组织召开了高一年级青年教师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校长助理陈雪冰出席会议,高一年级各级部主任和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陈雪冰首先分析了青年教师在调研考试中的表现,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会议对在调研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了表彰。冯睿、张维康、孙学薇、杨莎、李天慧五位优秀教师分别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教学实际出发,与大家分享了成功经验。

几位老师的发言内容充实,实用性高,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了有利借鉴,在场教师都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校长助理陈雪冰讲话,他希望青年教师要充分认识新高考改革给教学工作带来的挑战与机遇,树立优秀的工作品质,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教研能力,时刻以优秀教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把学校的教学水平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供稿及图片:崔广义、刘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