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新疆棉”事件,再次推动了国潮文化的发展,几乎第一时间,中国人团结一心,纷纷以行动支持新疆棉花,国人纷纷支持李宁品牌把新疆棉写在标签上,国潮再次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消费者对国潮品牌的支持率也显著上升。

作为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运动类的潮牌,李宁专柜在3月末这个春暖花开的周末又迎来了它的一个“春天”。通过家品商场班组经理多次与供应商的有效沟通,力求将更优质的货品、更实惠的价格、更好的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并且在宣传方面充分利用企业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等形式全方位进行活动推送,3月26日至28日仅三天时间,李宁品牌共计实现销售笔数达到了114笔,销售额同比2019年增长400%。只见柜台里人头攒动,试穿商品的顾客络绎不断,楼层管理人员也一起加入协助销售,很多年轻人一边试着鞋子,一边笑着说道:“咱们自己的品牌做得可真不错!”其中,刚刚和李宁签约的肖战同名款商品更是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推崇。

“新疆棉”事件背后让国人看到的是中国风范和大国底气。成功的国潮品牌,并不是因为赶上潮流,而是更多专注于自身,做好产品以及品牌内涵的升级。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经营亦是如此,继往开来勇攀高峰,我们会不断树立市场化思维,整合资源升级业态,完善消费商业模式,聚焦浓缩着武清区的商业发展轨迹,在完善自身经营模式的同时,担负起社会责任,为促进武清区的和谐发展建设而不懈努力,只要还没踏足山巅,路就永远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