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升检察干警的廉政意识,近日,盱眙县检察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集中观看职务犯罪庭审视频,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全体党员干警赴古桑街道磨涧村“党员自律微展馆”开展廉政教育。通过观看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组组鲜活的镜头、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在给大家带来强烈震撼的同时,也让大家感慨必须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底线。

在磨涧村“微展馆”内鲜艳的党旗前,我院党员干警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

参观结束,我院干警还集中观看了职务犯罪庭审视频,研读警示教育案例,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干警们进一步认识到违法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努力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谭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