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度的“五一”销售季即将到来,天津一商友谊新都市百货有限公司百货皮具商场为在旺销节日期间抢抓业绩。在4月初,百货皮具商场为即将到来的节日积极备战做好以下各项工作:

一、抓好营销策划,求新求变。天津一商友谊新都市百货有限公司百货皮具商场品类营销活动一直备受新老顾客的推崇和赞赏。在今年的“五一”销售季,商场计划推出跨业态、多品类的独有活动,让人耳目一新。除了深度折扣、全品类参与外,商场还将提前与业态进行沟通,将满赠活动与店内业态融合在一起,吸引客流、拉动消费、提升购物满意度。

二、抓好商品结构调整,库存管理,争取供应商的大力支持。活动准备期间,每日统计商场品牌库存,对库存数量及品类结构存在问题的品牌及时与厂商沟通积极调整。活动开始前要求必须调整到位。针对“五一”销售季,沟通独有货品,独家货品,力求我有人无,提高销售额。

三、努力提升购物环境。提前做好卖场活动氛围布置。要求卫生一尘不染,商品陈列丰满、视觉舒适、营造温馨的购物氛围。

四、严抓服务接待。针对活动旺销,制定新的营业员班次,确保无空岗现象发生。提供特色服务接待,提高购物体验感和满意度,为客人的再次到店做好铺垫。

百货皮具商场全体员工为下一个销售季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冲刺销售目标,实现疫情后的跨越发展。(黄涛 、周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