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刘阁街道开展“红歌大家唱”活动

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6日下午,刘阁街道开展“红歌大家唱”活动。

活动在高亢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在领唱的带领下起立合唱,悠扬的歌声在礼堂里回荡,红色的旋律让在场的所有人共同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合唱者们唱出豪迈气概,唱出昂扬斗志,用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史学习,扩充了党史知识,深刻领悟了党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知难而进、一往无前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党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刘阁街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活动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建伟同志强调,今天的红歌传唱,唱出了时代精神,唱出了历史内涵,全办上下要强化爱国教育、锻造为民情怀,传承红色精神,追忆革命岁月,要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刘阁街道办事处办公室 李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