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下午,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马利军、王文龙一行,到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湖滨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氛围营造情况,随后到院教育整顿办认真查看学习教育日程安排、干警学习笔记、日常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详细询问教育整顿工作进展,与干警交流,随机检验干警学习效果,在肯定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指导组指出,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性、严肃性、紧迫性,强化思想认识,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落实好规定动作,同时立足工作岗位、立足法院工作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向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转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等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检查结束后,湖滨区法院立即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落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逐项细化了工作任务,并对做好下一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图片及供稿: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  张沙沙、梅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