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义马市“百名干部帮百企”工作机制常态化建设,义马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优势,多次到分包企业河南省鸿业科技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一是召开座谈会,由审计局主要领导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六稳”“六保”政策及有关惠企政策,主动为企业负责人答疑解惑。

image.png

召开座谈会,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二是结合“保市场主体政策落实情况”审计,对该企业涉及资金情况进行现场回访,为企业减负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image.png

审计走访,现场查看有关资金落实情况

三是通过走访拉近政府与企业、各职能部门与企业的距离,促进政府与企业的互联互通,助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

精准对接的工作模式和机关干部做实事、求实效的工作态度,既畅通了民营企业反映问题的渠道,又加深了政府机关与企业的感情,也方便了企业能够及时快速全面了解国家惠企政策,得到了分包企业负责人的欢迎与认可。(图片及供稿:义马市审计局  张沙沙、梅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