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粮油学会指导、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销技术分会主办、泰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暨第四届中国粮油泰山论坛”定于2021年5月8日-11日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为粮油产销企业构筑沟通交流平台,搭建粮油产销企业合作、交易桥梁的宗旨,在北京、江苏徐州和山东济南、德州、泰安等地取得骄人佳绩。

2020年订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专业采购商近万人,订货量超过400万吨,展览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参展产品高达1000余种,五得利、益海嘉里、中粮、布勒中国、安琪酵母、克明面业、安徽综科、青岛宝佳、青岛海科佳等国内外4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历经十五年的积淀,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效果极佳、交易量最大的品牌粮油订货会。

2021年的“第十六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将继续秉承为粮油产销企业构筑沟通交流平台,搭建粮油产销企业合作、交易桥梁的宗旨,更好实现深度对接,促进购销产品、洽谈合作、增进联系、互通有无、交流企业发展理念,共同探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粮油创新科技发展的良策。

目前粮油行业正在经历新一轮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各地市场发展联系日益密切,粮食经济深刻调整,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行业整合加剧、企业转型是不可逆转的大势。组委会将以“宏观经济形势及粮油市场行情分析、粮油行业最前沿的工艺技术分享、企业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策略”为主题,组织第四届中国粮油泰山论坛。论坛拟邀请同济大学、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河南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教授以及粮油行业相关的工艺专家、知名企业家发表主旨演讲。(供稿:泰安市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