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2021年4月5日上午,荥阳市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现场观摩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单位双正职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安龙主持。现场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现场观摩教育整顿展厅、党建文化走廊、教育整顿办公室,第二阶段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在解说员的讲解引导下,党委书记、局长安龙带领全体观摩人员来到一楼教育整顿主题展厅,通过观看展板、屏幕演示详细了解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在每个楼层党建文化走廊,观摩人员一同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局长安龙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观摩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安龙要求,各单位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理论养分,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转化学习成效。(图片及供稿:荥阳市公安局 张沙沙、庞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