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下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由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纪委监委、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片《法不容私》。

image.png

该片发人深省,令人深思,通过多起典型案例,提醒和告诫政法干警要心生敬畏之心,杜绝贪腐之风,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廉洁底线不容触碰。这次观影给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是一剂强烈的拒腐防变清醒剂,使干警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

image.png

湖滨区法院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干干净净做人,堂堂正正做事,永葆廉洁本色,切实把教育整顿学习阶段的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为民司法、廉洁司法、维护公平正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图片及供稿: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  张沙沙、梅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