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彭州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以“追寻伟大足迹”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围绕“五四运动”后一大批进步青年远赴法国勤工俭学、努力追求真理的历史展开,呈现了这一历史事件对马列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产生的重大影响。随后,全体同志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加强理论学习。最后,经党员推荐,党员大会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新一年度的入党积极分子。

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对灵魂的洗礼,让同志们更加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也是对思想的提升,让大家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激昂的斗志。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应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地学习党史、长征史、新中国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前教育事业谱写绚丽华章。(图文/刘琬华、刘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