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坚持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4月2日下午,荥阳市公安局副局长任志彪、刑侦大队党总支书记李超鹏带领民警来到荥阳市飞龙路初级中学,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爱心助学活动。

荥阳市公安局副局长任志彪、刑侦大队长党总支书记李超鹏首先为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四名七年级学生捐赠了红色读物、书包、篮球、学习用品、现金等物资;刑侦大队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戴莉等民警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师生法治意识,提高防诈、防拐抢、防欺凌能力,切实做好自我保护工作,向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切实提高了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师生们听的津津有味,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飞龙路中学李校长根据校园周边道路出行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民警一一做了记录,并表示竭尽所能解决实际问题。最后校方肯请刑侦大队下次能为广大师生再开展一场“反诈骗”的专题法律讲座,刑侦大队党支部书记戴莉欣然应许。

通过此次活动,落实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要求,为群众办了好事、实事,树立了荥阳刑侦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得到了锻炼。真正体现了刑侦民警耐心、细心、暖心,做服务人民群众的知心人。(图片及供稿:荥阳市公安局 张沙沙、沙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