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陕州烈士陵园纪念馆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活动,重温峥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入脑入心。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敬献花篮,列队肃立、默哀鞠躬,缅怀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们,悼念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革命英雄。在纪念馆中,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通过瞻仰历史文物、革命情景雕塑,观看文献图片、历史照片,聆听英雄事迹,感悟英雄烈士磅礴的精神力量,追忆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卓绝的战斗情景,深刻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干警们纷纷表示,纪念馆仿若一幅壮丽的革命历史画卷,无数革命先烈的精神激荡着每个人的内心,激励干警牢记革命先烈的奋斗与牺牲,做好红色传统的发扬者和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和工作实绩,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体现在高质量执法办案、高品质为民服务上。(图片及供稿:张沙沙、梅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