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政法队伍教育工作,发挥政治教育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夯实党员干警的思想根基,3月31日上午,三门峡市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干警参加本次党课。活动由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员三喜主持。

image.png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维以《汲取信仰力量,叩问初心使命,努力打造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为题,从党的发展历史、国内外形势、法院发展的历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出发,以丰富的案例、鲜明的观点、生动的语言,结合自己的研究体会和法院具体工作,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梁维院长告诫大家,要成为一名新时代好法官,就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学深悟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历程中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遇到困难、挫折和考验时,保持战胜各种困难的信念、意志和勇气,让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得以保持和弘扬。更要不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人民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

image.png

党课结束后,大家都说,这样的党课立足本职,深入浅出,进一步提高了干警们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样的党课内容不枯燥、接地气,大家都听进去了,收获颇丰!

这样的党课,句句走心,声声入心!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力量源泉,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认真落实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要求,不触碰“三个规定”的红线,不踩踏法律法规的底线,忠诚履职、公正司法、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图片及供稿:三门峡市法院 张沙沙、梅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