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招商部全员保持奋斗姿态,在老厦品牌移位工作中,以比价值、拼进度、准落位的工作激情,实现了岗位价值最大化。

招商部全员在部长吴冕带领下,几位招商经理积极投入到老厦品牌移位施工的沟通、协调、盯守工作中,彰显岗位价值,比拼奋斗精神。结合整体移位工作安排,积极投身到现场施工盯守工作中,在保证施工安全顺行的同时,不忘招商责任本位,针对品牌移位后空位空铺进行重点调研招商,近日完成后街2、4、5号门脸房的招租工作,并就南五楼闲置区域与唱玩星球、乒乓球俱乐部等业态进行紧密沟通,唱玩星球已达成合作意向。

结合现有品类布局,以奥乐奥儿童游乐业态为引流点,做足儿童品类及家庭式消费氛围,将孕婴、儿童品牌及相关业态进行重点调研,全员互助协作,攻坚克难,与林芊国际童装、星奈站、舒心瞳童装等儿童品牌、业态进行对接,持续跟踪幕健武道馆、沙水王国等儿童业态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共识并持续做好沟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招商部将继续保持奋斗姿态,发挥岗位价值,结合区域消费特点,以打造精品奥莱店为发展方向,做好下一步将品类结构重新整合,扩大儿童、女装热销品类及多元业态比重,提升卖场时尚元素,挖掘有独特卖点的新兴品牌,迎合年青客层主体的消费需求,实现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