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上,智能骑行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青睐。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新日电动车携手华为终端HiLink智联平台在梅江会展中心N4馆展出。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日目前已实现了一部手机解决骑行全过程,智能NFC技术支持用户开锁前的故障检测,车辆定位到开锁,蓝牙头盔互动及最后的关锁程序的所有操作,方便用户骑行体验的同时,也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使用者的骑行安全。

新日股份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陈开亚介绍说,新日本次参展以“锂想·智未来”为主题,设有“畅享未来”展区、“打造未来”展区、“享受未来”展区、“引领未来”展区和“探索未来”展区。五大展区多角度全方位地为参展人员构建了全新的智能骑行生态体系。

陈开亚表示,新日此次携手华为终端HiLink智联平台亮相,旨在推进在电动车领域的智能化进程,通过华为HiLink领先的入口、连接、生态技术和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

多位参展商向记者表示,现在产品在不断的更新迭代中,科技进步的成果正不断地应用到智能电动车中,行业智慧化全场景骑行时代已经到来。

据了解,作为行业风向标,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融合、新趋势”为全新主题,积极倡导智能制造理念,引入更多具有智能化、国际化特点的高质量创新产品,推动产业智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