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对照3月份招商进度计划,与相关部门做好老厦移位的协同、沟通、配合工作外,针对调整落位后的空铺深入市场进行调研,对接跟踪曼妮芬、VR体验生活馆、安奈儿、法魔力童装等意向品牌、休闲业态,把握品牌方意向及动态。

面对招商压力,招商部全员在保障现有项目落位进度的同时,紧锣密鼓对市区、大港及塘沽、西青、油田等周边商圈进行调研,在电话沟通与个人招商人脉积累方面,对区域及周边业态种类、品牌摸清底,随时掌握市场动态。结合现有品类布局,以奥乐奥儿童游乐业态为引流点,做足儿童品类及家庭式消费费围,将孕婴、儿童品牌及相关业态进行重点调研,全员互助协作,攻坚克难,与幕健武道馆、沙水王国等儿童业态、小米粒、IAM HERE童装洽谈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共识并持续做好沟通。

结合老厦品牌移位进度,做好下一步将品类结构重新整合,扩大儿童、女装热销品类及多元业态比重,提升卖场时尚元素,挖掘有独特卖点的新兴品牌,迎合年青客层主体的消费需求,实现中长期经营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