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行业风向标,因疫情推迟一年的第20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于2021年3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日前,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对外发布这一消息。

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组委会主任邢燕兵介绍说,此次展览会将围绕国内外两个市场新的变化,以“新时代、新格局、新融合、新趋势”为全新主题,积极倡导智能制造理念,引入更多具有智能化、国际化特点的高质量创新产品,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作为每年全国自行车电动车行业的“首展”,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已成为行业人士收集信息、明确方向、树立信心、坚定发展的行业“风向标”,不仅是天津自行车产业发展的展示窗口,也对全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

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刘学权表示,力争将本届展览会打造成参展企业与采购商、供应商、参观者进行广泛交流、创造合作机遇、产生共赢效益的优质平台,回馈大家给予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