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新余中心支局负责人一行来到新余分行公司部进行调研,了解该行外汇经营情况,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调研会上,该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就外汇业务发展情况、发展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及采取的应对措施进行了系统详实的分析汇报,并表示该行将在守住合规底线基础上充分发挥集团国际化、综合化优势,凭借庞大的的全球金融服务网络、卓越的国际金融专业能力,内外联动创新,积极推动“一带一路”经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近期服务贸易分类管理改革、银行尽职免责、对外承包工程调研等提出意见建议。

新余市外管局有关负责人听取了汇报,对该行的各项外汇工作及经营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该行开拓创新,稳健经营,为外贸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办实事,积极探索可行的解决方案,有力保障辖内外贸稳健发展。同时,外管局表示,将认真研究该行提出的政策建议,希望该行进一步发挥业务发展各项优势,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工行新余分行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