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吉安阳明路支行克服当前市场竞争与需求因素影响,优化服务机制,强化服务质效,推动个人贷款业务持续向好发展。截至目前,该行新增个人贷款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早准备,抓储备,抢先机。该行按照跨年旺季营销活动的部署,统一思想,提前谋划,主动布局,逐一梳理辖内优质开发企业,不断增强银企双方合作关系,最大限度抢占市场份额。同时,加强进度督导,为做好全年个贷经营打下坚实基础。

提效率,抓投放,优服务。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该行分管行长带队深入合作企业,现场办公,坚持和蔼、细心、不厌其烦的服务作风,对客户提出的业务问题实行答必详尽的工作机制;对已经准入的按揭项目,加班加点完成流程上报。个贷客户经理实行全天候服务,同楼盘实现无缝隙的全面对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实现贷款快速高质量投放。

强营销,抓渗透,争资源。针对个人贷款特点,加大旺季营销力度,强化业务关系稳定,通过批量放款为该行带来了大规模潜在优质客户资源。按照综合化营销要求,在做好贷款投放的同时,加强联动渗透,实现客户、产品、服务多方位协同推进,注入更多工行元素。

传压力,抓责任,保发展。该行在个人信贷业务发展上,坚守“量质并举”原则,强化风险防范,严格执行个贷业务操作规程,确保风险防控落到实处。按照借款人主体真实、交易行为真实、购房价格真实、首付款支付真实及房产抵押真实“五真实”原则,把控真实性风险,确保个人信贷业务稳健可持续发展。(供稿:工行江西吉安阳明路支行李光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