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奉新支行以“48字”为指引,打造第一零售银行为目标,扎实发展基础,着力推进手机银行业务的发展。

一、提高认识。该行上下清醒认识到移动金融服务能力和移动服务生态是未来支行核心竞争力所在,拼力打造“第一手机银”成为全行共识。

二、全面培训。该行针对手机银行业务,多次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培训,让全行员工熟知手机银行业务。经过培训,员工个个训练成为手机银营销“专家”,为推进手机银行业务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三、服务推广。该行着力加强到店客户引导,要求大堂等相关人员对到店未办理手机客户务必100%的渗透,并做好客户使用指导工作,让客户熟悉线上各类工行产品和服务。

四、主动营销。该行以手机银行专属产品吸引客户,充分利用工行手机银行专属产品优势,加强宣传与营销,以专属产品优势实现竞争优势,诱导客户办理手机银行。

五、激励推进。该行持续实施手机银行激励举措,把手机银行列入支行重点考核奖励目录,支行领导及时在支行微信群点赞员工手机银行营销业绩单,激发全行员工持续营销手机银行的积极性。(供稿:工行宜春奉新支行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