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电子社保卡营销工作,推动电子社保卡签发率,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严格贯彻总行48字工作思路,扎实部署,快速行动,积极抢抓社保缴费市场机遇,加快推进社保卡业务线上推广,引导客户使用工行渠道签发电子社保卡,努力抢占电子社保卡市场份额,确保支行获客和发卡双提升。

一、强化培训,提升意识。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全员学习电子社保卡申办流程及使用方法,并要求员工自行申请体验注册电子社保卡,确保熟练掌握线上快捷申请流程,提高业务素质和营销能力,并在晨会上多次强调电子社保卡签发重要性,要求全行员工以“手机银行+电子社保卡”的组合营销为目的,积极抢占市场份额。

二、加大宣传,积极推广。该行将统一打印的营销二维码及电子社保卡申领宣传册摆放在网点醒目位置,针对到店领取社保卡及办理其他业务的客户均进行积极引导,让客户充分认识电子社保卡的便民、利民、惠民作用。提高客户对电子社保卡的认知度和利用率,同时支行鼓励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对进行大力宣传推广,提升网点电子社保卡签发率。

三、抓实亮点,外派营销。该行强化外派、外拓捆绑式营销,深入周边社区、小商圈外拓的机会,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摆放易拉宝等手段,做出拓户亮点,提高客户粘性,继续做好银校通的拓户工作,做好党建云的营销及API平台推广应用,实现获客活客双提升,有效提升存量客户的覆盖率。

下一步,万载支行将持续加大电子社保卡签发推广力度,积极践行国有银行金融责任,做好服务百姓工作,为业务发展添砖加瓦。(供稿: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殷娉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