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渐暖,正是出游好时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积极助力智慧旅游建设,工行江西吉安县支行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积极开展旅游惠民卡开卡营销,进一步为吉安旅游增添光彩。

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该行高度重视旅游惠民卡发卡,积极组织开展旅游惠民卡产品培训。提前走访客户进行事前沟通,对于较远客户则采取外派上门方式,并就时间安排、场所、客群量等积极沟通,提前精心安排布置。

加强宣传,提高认知。该行充分利用宣传折页、大厅展台、微信朋友圈、外派路演等方式,重点对旅游惠民卡景区使用范围、门票优惠、使用次数等优势进行大力宣传,提高客户对旅游惠民卡的认知度和认可度,有效保证旅游惠民卡业务的顺利开展与全面推广。

联动营销,搭建场景。组织人员持续加大上门办理旅游惠民卡的力度和频次,扩大发卡群体。大堂客服经理联动、主动,柜面积极配合,实现大堂智能机具发卡、柜面发卡、外派发卡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向目标客户提供整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树立工行的品牌形象。

优化考核,激发热情。为调动广大员工办卡的积极性,该行以考核为导向,加大工作激励,调动员工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促进业务全面开花。

(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县支行刘洁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