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的支持与信任、提升满意度,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始终以深挖渠道销售能力为切入点,让顾客能充分享受到实惠,于3月11日至4月5日期间在一楼举办ECCO爱步品牌大型优惠活动,独享会员内购价,精选男女鞋599元起,千件超低内购价商品供顾客挑选,不管是从质量、人气还是价格来说,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活动前期,商场班组人员群策群力,认真沟通供应商,积极备足货品和导购人员,在每一个活动细节问题上,都努力做到精心准备、全力以赴。由于商品价格的“实在”史无前例,活动仅前三天品牌内人潮涌动,可谓真正的“0”利回馈,营业额节节攀升。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希望能给顾客带来最“实在”的价格、最“给力”的商品,今后也会更加努力的沟通品牌方多举办“内购会”回馈消费者,希望活动力度和购买热情永不“打烊”。基于前期微信朋友圈和公众号的宣传,影响力也逐渐扩散,顾客对内购会的追捧可见一斑。

在今后的商业运营中,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继续深耕市场,不断提升运营能力和创新能力,全员齐心、开足马力、奋勇向前,紧盯目标不放松,确保全年各项指标完美达成,实现2021完美收官,用优异的成绩向集团改革关键之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