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加入方大集团实现深化改革的第二个年头,更是充满挑战与希望的一年,全员将继续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明确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以严字当头、细处着手、重在做实,坚持不懈地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努力经营维护好这个大家庭。

近日,发现场院地面出现部分地砖或是整块松动、或是断裂成块,磨损程度严重,这会严重影响到顾客进出停车场的出行,给顾客造成不便及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到了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形象。行政保卫部的干部员工按照经理室的部署,立即齐动员,亲自动手进行修缮,各二线部门也是纷纷加入其中,他们首先把翘起的砖全部拆下来,然后把砖上的砂浆清理干净后原物再利用,或用水泥加固平整后再把砖放上去,经过将近一天的修缮,8600余平方米的偌大场院,70余块儿地砖被修缮完成,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降本增效,实现间接创效最大化,真正做到了把企业当成家,看着平整、畅行无碍的场院路面,大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是一个温暖的集体,每一位员工都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在降本增效上尽显爱企之心;每一位员工都始终心怀感恩,始终抱着知足、努力的态度,紧紧围绕“提质增效”的工作重点,以能干成事论英雄。企业混改之初集团给予的红利政策让全体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了“把员工当亲人”般的对待,这深刻改变着每一个人的思想和行动。相信未来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投入到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改革发展实践中,必将催生经营成果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