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是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加强商品质量的管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企业信誉,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提高营业员内在综合素质、技能服务质量和整体创效能力,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开展系列检查教育活动。

首先,从各商场班组做起,以全面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宗旨,秉持对消费者负责的使命,以“放心消费在友谊”为口号,利用班前会时间对营业员进行宣传教育,与大家共同贯彻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习相关商品知识和法律知识,切实落实经营者消费维权主体责任;强化消费品和服务质量监管;持续提升消费纠纷解决效能;唤醒、提高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大家都来支持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营造浓厚的消费维权氛围,让消费者感受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真情。

其次,营销策划部人员对各商场内现有品牌的五证一书、商品质量、价格、标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来货商品和库存数量进行认真抽查,同时仔细查看来货检验记录的填写是否规范,对不规范的填写及时进行了通报整改。

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意味着新的消费时代正在乘风而来,良好的消费新生态能让消费者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地享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商业转型升级,用诚信的力量让每个人都能“放心消费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