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提高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支部书记作动员讲话,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要求和具体学习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

一是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要进一步深化对党性质宗旨的认识,践行初心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经营发展和服务的全过程;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持续完善新体制机制下新的发展格局;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发扬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集团冲刺世界500强做出贡献;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步调一致向前进。

二是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突出营商工作特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担起政治责任,树立正确党史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动员会议,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员工脚踏实地,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创效水平,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投入到企业的改革发展中,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