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新老厦品牌对接洽谈进度,招商部对调整方案进行反复调整,在确保老厦优质品牌对接移位最大化、提高密植度的同时,对动线进行重新规划,重点丰富儿童品类,以儿童消费为带动,提升聚客力。

春节过后,招商部不打年盹利用微信、电话等形式,针对年前有意向到店看场地的芭比特儿童家具、上酷乒乓球俱乐部等目标品牌、业态重点拜访,洽谈合作意向,结合现有品牌合作条件、合同到期续约洽谈情况及区域、周边重叠品牌的下一步开店计划做好调研。结合儿童品类调整新方案,对大港城区及三号院、西青等周边商业载体儿童业态种类、品牌摸清底,掌握儿童市场动态。

按照新老厦品牌对接、空位招商整体工作安排,招商部全员深刻认识到时间紧,任务急,围绕空位招商任务,实施挂图作战计划,明确品牌引进落位的时间节点,以结果为导向,用考核来鞭策,将压力转动力,竭尽所能,互助协作,从手中掌握的资源中筛选目标,从现有资源中寻找扩展招商资源,多渠道广泛招商。

招商部全员围绕方主席在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工作部署,快马加鞭,凝心聚力,再提状态,用“变、干、实”奋力拼争2021年招商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