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三月春意浓浓,无论你是正值青春的少女,或是成熟独立的职场女性,还是充满爱意的伟大母亲,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希望每一位女神都遇到最美的自己。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来友谊武清百货让自己放松一下,野蛮一下,妩媚一下,奢侈一下,浪漫全给自己。

3月5日至8日期间,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举办了“女王价到不得无礼”的女神节活动,通过购物赠礼、女神专属车位、爆款商品特价等活动回馈广大女性顾客,卖场里人气十足,格外热闹。在活动前期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既吸睛有趣、又有针对性的微信公众号推文是宣传活动最有效的方式之一,配合女神节推出的高性价比商品,像菲拉格慕香水、千叶珠宝钻石戒指、千图品牌风衣等均推出女王价,随即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员在朋友圈进行密集推送,积极为活动造势,助推销售业绩攀升;在紧抓销售的同时,商场的安全工作也没有松懈,行政保卫部将安全问题细划、进行责任分区,明确各区域安全消防责任和责任人,定人定岗定责,制定了内部责任机制、巡查机制和处罚机制,更加牢固了大家的安全管理意识和自身的高度责任感,助力商场的安全经营。

牛气好年,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在企业的变革中凝心聚力、笃定前行,用百分百的担当作为创造新体制下的新突破,用不放松的干劲勇立时代潮头,不断激发商场活力,开创经营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