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天津一商友谊新都市百货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在岗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及时收看大会盛况,持续关注两会动态,并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两会新闻,使广大党员干部们全面把握两会精神实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在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我国在过去一年,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等多重严重冲击下,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实现了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满意答卷。面对一组组经济增长数字、一项项惠民惠企政策和一个个发展目标,使在场党员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

参会党员、营销策划部员工陈蓬在收看政府工作报告后表示:李克强总理在回顾去年抗疫历程时,说到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使我想到了去年我们刚刚与方大集团进行混改,就多次收到了集团发放的口罩、维生素C片等防疫物资,深切感受到了方主席对天津一商员工的厚爱。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在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不断增强的情况下,营商环境实现了不断优化,零售市场不断向好。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将在集团和天津一商的领导下,加快品牌结构调整步伐,大力提升卖场环境和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实现全年任务指标,万众一心凝聚共创辉煌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销售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翟龙滨 傅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