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新气象,春意一片盎然。正值春风送暖时节,继推出多档活动之后,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在这多彩的季节再次重磅推出了为期四天的“3.8友谊女王节——女神价到特权专享”营销活动。

此次活动精心筹备多种商品尽享优惠,特别是六大亮点夺人眼球,包括:知名女装春款满100元减38元,特供商品低至3.8折;黄金饰品整克直减,镶嵌玉件直减折让;卓越星辰化妆品集合店全场满500减100元;春款女鞋新品上市6-9折;精选内衣新品5折起,出清99元起;海鸥表新款7折,特价3-5折。百余个品牌相继推出特色营销,真正达到了“商品储备全、活动力度大、营销策略新”的目的。

营销策划部全员干劲十足,热情高涨,通过卖场标识布置、微信转发,抢占了新的消费热点,目前销售成果喜人。

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营销策划部全体干部员工将再接再厉、高涨创效激情,快速转变思维,全面落实“变、干、实”的工作要求,以超前的思维做引导,超前的行动做保障,确保完成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3月份销售任务。(陈蓬 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