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天津零售市场正在有序恢复,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于2021年3月5日-3月8日期间推出“女王节”主题营销活动。

为了取得较好的活动效果,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女服商场全体员工保持热情高涨的状态抢抓销售,积极备战。按照方大集团提出的“变、干、实”工作要求,以一刻也不停歇的精神做足“人员、货品、活动”三个方面工作。

记者3月7日步入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只见卖场内精心布置了精美福袋,品牌专柜营业员正在热情的接待顾客,多个国内外知名女士服饰品牌推出了2021年春款满100元减38元,女王节爆款套装低至380元活动。另外,为了吸引更多女性顾客到店消费,友谊新都百货的员工们还自主动手布置购买了美甲专业道具,由熟练掌握美甲技能的员工为每天进店的前十名女性顾客免费进行手部护理、美甲。

“三八”活动期间吸引了大批女性顾客到店消费,起到很好的销售连带效果,朗姿、唯厚、阿布、基格等知名女装品牌连续多日达成大单销售,为圆满完成3月份销售任务指标奠定坚实基础。(王彤 周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