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为进一步落实好增值服务,全面提升顾客购物体验感,在全体职工和营业员中大力根植“温暖服务,由我传递”的理念,以改善营业员的服务面貌、服务接待、特色服务为基础,全面展示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满怀对消费者的热忱,以诚信经营回报社会,贴心服务享誉武清区的追求,与消费者产生更多更密切的情感连接,让消费者感受到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诚意,获得更多顾客的认可。

各商场班组即刻行动,按照2021年度增值服务内容细则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大家肩负着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水平质量的使命踏上新征程。首先是全面提升服务品质,重点实施“特色化服务”,以增值服务战略为引领,建立服务管理考核体系,进行规范管理,抓弱点、攻重点、重管理;其次是巩固好基本走入正轨的卖场管理,建立联查检查组,形成检查记录并跟进问题整改,对标周边先进商圈找差距、从细节入手,在服务管理标准上不断完善;并且增强顾客购物环节的体验感,包括礼让服务、双手接递和鞠躬服务、婴儿车或代步轮椅等预借服务、饮品尊享和一杯水服务等等。

2021年的任务更为艰巨,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员将上下一心,明确服务目标,共同努力,坚定不移的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深化服务内涵赢得市场,以全新的思想、必胜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的工作,质赢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