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晚间,天津迎来了一场鹅毛般的大雪,整个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装。厚厚的积雪给顾客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3月1日早晨,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行政保卫部全体在岗职工第一时间开展了扫雪行动,防止因雪天地滑造成的意外伤害。大家挥舞着铁锹开始对商场各出口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家顶着寒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清扫,将商场外主要入口、主干道等地的积雪全部铲除,及时保证了顾客购物道路的安全畅通,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弄湿了,出了一身的汗,可看着眼前的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清洁的道路给顾客送去的不单单是方便、安全,更是传递了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一份温暖的正能量,为顾客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

一场大雪从侧面折射出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扫雪不仅保证了顾客和员工的安全出行,更充分体现出职工们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瑞雪兆初春,相信在春暖花开来临之际,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2021年的销售业绩必定蒸蒸日上、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