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积极把握“就地过年”催生的消费热潮,营销活动精彩纷呈、亮点频出,开展了“福牛贺岁春节不打烊”、“正月十五闹元宵您猜灯谜我送惊喜”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从联动品牌花式促销、打造“友谊”特色服务新体验、线上宣传线下引流等不同层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助力释放内需潜力,拉动节日消费增长,取得了销售收益和服务口碑的双丰收,奏响了“开门红”的篇章,2月1日至28日整体销售额同比2019年增长14%。

春节遇上情人节,中西双节合璧激发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年味与浪漫撞个满怀,各班组也是组织全员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短视频等线上渠道宣传,单次点读率实现5千余人次。结合双节特性,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着重推出针对黄金珠宝、美妆等权重品类的新春特惠福利,其中老凤祥、周大福、梦金园、千叶等品牌推出超多爆款,美妆超低折扣礼盒等品质商品消费尤为旺盛。

使命如磐,时不我待,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体员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果断肩负起社会责任,结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加完善的消费体验,在牛年新春之际迎来丰硕成果。未来,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持续以奋斗者的姿态勇立潮头、砥砺前行,为全年经营打下坚实基础,以“开门红”的势头冲刺全年销售指标。